龙华新闻

龙华区专职督学对新华中学开展调研性督导

编辑:陶倩2019-04-02 16: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周娟)3月28日至29日,龙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12位专家对新华中学进行调研性督导。其目的在于学习优质学校的办学经验和特色,探索区域推进积极教育和集团化办学的有效策略,助推龙华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两天的调研行程紧凑,工作高效,督导组专家分为学校发展、课程与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三个组别,与新华中学的校领导、行政、教师、家长、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大面积、大范围地听取了36节课,参观了学校社团训练、大课间活动,查阅了学校的档案资料,对新华中学有了直观而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督导专家们以专业的视角审视学校的办学亮点与特色,探寻新华中学成为龙华区名校的秘诀,对新华中学的办学文化、办学特色与成效、师生家长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也为学校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提供了全面、精准的建议和解决措施。专家们认为,新华中学唤醒学生与生俱来的天分,成全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并在学校管理、老师、学生身上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新华中学校长陆雄新对督导室的调研性督导和专家们的专业化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华中学将以此为激励,认真总结,把减负增效作为主题,发挥优势,改进不足,让新华中学成为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幸福生活的高品质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