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音为有你”传授声乐知识

编辑:陶倩2019-03-11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丹阳)为彰显尊重女性、关心女干部职工的人文情怀,增强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3月8日,龙华区文联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为女干部职工举办一场公益课堂——“音为有你”声乐演唱教学活动,专业声乐老师肖鹏、赵凯通过声乐演唱方式,为女干部职工传授声乐演唱技巧和知识。

活动现场,赵凯介绍了乐理知识及发声方法,并为大家讲解了声乐学习的益处。肖鹏则现场示范了如何换气发声,并指导现场女学员深入的开腔训练,为后续演唱歌曲奠定顺畅换气的基础。同时还剖析了在演唱时如何融入情感,使歌曲感情更加饱满。

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女干部职工收获了不少声乐知识,同时在课堂上也展示了活跃向上的精神。现场参与者表示,这类活动既陶冶了性情,增长了见识,又利于身心健康,增进同事间的感情。

据悉,区文联将于近期开展不同学科、不同内容的公益课堂,满足不同年龄段人士的学习需求,真正让文化艺术走进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