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编辑:陶倩2019-03-11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设施齐全,功能全面。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圣渊/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吴才恩/图)3月8日,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暨特色党员教育学习基地揭牌成立,中心将为广大园区企业员工提供创业辅导、政策咨询、人才引进、交流培训、心理咨询、法律援助、联谊沟通等“一站式”服务,成为园区3000余名员工新的“温馨家园”。

观湖锦绣科学园是“深圳市特色工业园”、龙华区“十强创意企业”,目前入驻企业22家,涵盖大数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食品安全、硬件创新孵化等领域。近年来,锦绣科学园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迅速,同步实现了“双跃升”。自2017年锦绣科学园党委正式成立以来,园区党建覆盖面不断扩大,下辖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2人。2018年,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党课13场,联合政府、园区、企业、社会组织共开展各类活动37次。此次投入使用的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园区综合楼一层,建筑面积400平方米,设置有党群服务中心人才驿站、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文体活动场所等功能区域,搭建起了园区党群“连心桥”。

为确保党群服务中心能够持续有效发挥好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的作用,接下来,园区党委将用好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等功能区,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团结引领党员群众、凝聚党心人心的作用,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宣传、志愿者队伍建设、党建拓展、党组织培育孵化等活动,以党建引领园区共治共享,寻求园区各方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园区各类组织共融共促、互联互动,实现园区党建与企业发展互助共赢,让园区广大员工群众享受到有温度、有品质的公共服务,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助推园区发展的红色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