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编辑:陶倩2019-03-11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3月8日,大浪街道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会议提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大浪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顾大局的高度,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站在优环境的高度,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站在作表率的高度,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

会议回顾了2018年大浪街道政法工作。据悉,2018年,大浪街道,不断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大浪建设,有效保证了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9年,大浪街道将从五个方面重点做好政法工作。一是在积极化解各种矛盾纠纷上下功夫;二是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出实招;三是在整治“两抢”涉枪突出问题上动真格;四是在抓好特殊人群精细化管理上见实效;五是在狠抓其他重点工作上出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