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表彰党群系统巾帼标兵

编辑:陶倩2019-03-08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俊 张露)3月7日,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民治最美党群人·巾帼建功树标兵”——巾帼标兵选拔暨“三八”妇女节表彰会。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12个较大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以及被表彰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这场表彰活动,通过推荐、审核、考评等流程,确定“技能标兵”4名,“服务标兵”4名,“创新标兵”4名,最贴心“娘家人”4名,共计16名党群巾帼标兵和2个优秀党群巾帼集体。

会上,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黄丽俊、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郑云霞等获表彰人员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团队和个人的工作经验及创新成果,并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群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将民治街道党群服务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据了解,民治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80%以上是女性,街道12个较大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有10名由女性担任。在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她们在社区党群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