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时尚创意论坛”

编辑:陶倩2019-03-07 09: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得意)近日,由深圳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主办、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时尚创意论坛”在梵思诺时尚集团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智能时代下时尚产业和与品牌营销的发展趋势”。

据介绍,此次论坛邀请香港、澳门以及大浪时尚小镇6名时尚产业相关权威人士,深入解读“推进深圳国际时尚之都、设计之都建设”等话题,并与时尚小镇企业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创意、文化、科技、资本和城市生活的时尚产业与品牌营销的发展趋势,以不同的视角、思维、理论、案例向我们展现了服装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深圳时尚产业的腾飞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首期时尚创意论坛的顺利举办,是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创新品牌发展的一个标志。接下来,时尚创意论坛将在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下辖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实行“轮流坐庄制”,轮流牵头组织“时尚论坛”,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绽放党支部活力。

时尚是“永恒的新”。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契机,带动时尚产业迎来更加精彩的航程,谱写更有时代的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