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宣传禁毒反邪 呵护未成年人

编辑:陶倩2019-02-15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 邹艳梅)新年伊始,随着返深潮的到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13日下午,龙华街道在人流密集的龙华、清湖地铁口开展禁毒反邪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宣传挂图、搭设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什么是邪教、毒品和邪教的社会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和邪教、如何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及邪教防范能力,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剖析毒品、邪教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当前禁毒反邪教的严峻性,尤其是要注重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和引导,认清毒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树立禁毒防邪意识,提高拒毒反邪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