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开局早落实

编辑:陶倩2019-02-13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2月11日,龙华街道召开春节长假期间有关情况通报会,迅速传达学习龙华区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并对抓好节后相关纪律作风和工作落实进行全面部署。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各行政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华街道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维稳安保等情况,传达了区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龙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各社区工作站要认真落实区委书记杜玲在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明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提振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科学部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开局、早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拢神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坚决转变“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老传统老观念,强化上班纪律作风,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计划性、系统性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落实,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二是要凝心聚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按照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区“两会”决策部署,以及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理清各项工作重点和难点,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推动落实。现阶段,尤其要做好企业服务、综治维稳、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巡察整改等几项重点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实行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部门“一把手”直接推动,督查室督促落实的工作机制,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今年,龙华街道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强化政治引领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

抢抓转型机遇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当尖兵。

坚持对标一流

在打造特色品质街区上争当尖兵。

注重品质提升

在创建美丽宜居城区上争当尖兵。

保障改善民生

在打造民生幸福活力区中争当尖兵。

推进综合治理

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上争当尖兵。

坚持常抓不懈

在全面夯实安全基础上争当尖兵。

聚焦主责主业

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争当尖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