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香社区走访股份公司 谋划开年工作

编辑:陶倩2019-02-13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2月11日下午,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社区班子成员对辖区6家二级股份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共同分析当前形势,谋划安排新一年工作任务,为开启社区新一轮建设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在与各家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座谈中,桂香社区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观澜街道收心会议精神,要求各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心态,迅速回归正常工作状态,谋划新一年的征程,同时抓好廉洁自律。共同探讨了接下来“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部分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结合实际,向社区党委反映了部分社情民意问题。

据悉,新的一年,桂香社区将按照观澜街道的工作部署,用好用活政策,充分挖掘资源、优化管理,力求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逐步引导居民群众,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