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严守值班制度 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编辑:陶倩2019-02-11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为辖区居民营造平安祥和新春环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宇红 文/图)为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春节期间,观湖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积极统筹各相关单位做好节日值班备勤、交通疏导、治安巡逻、安全巡查等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营造平安祥和新春环境。观湖街道辖区未发生群体性突发事件,社会治安稳定、交通秩序良好。

除夕当天,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社区检查值守工作,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营造有序、安全、和谐春节环境所作出的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春节期间,观湖街道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处置,特别是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坚守岗位,保障人员到位,时刻保持风险防范意识,随时准备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此外,在春节期间,街道值班工作人员不间断开展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领域巡查巡防,包括隐患的排查整治,重点做好道路交通的管控,确保春运道路交通的稳定,确保辖区居民的安全;积极做好烟花爆竹的管理管控,做到严查严防严守;做好人流密集场所、大型活动的管控,加强巡防巡守,确保人流密集场所不发生突发事件。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辖区内的公园,山地人员值守安排,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呼吁市民不携带火种上山,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新春环境。春节期间辖区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春节期间,众多坚守岗位的人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维护着观湖辖区的平安和美丽。接下来,观湖街道将针对返深高峰重要节点,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交通保运及安全工作,组织做好返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继续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推动辖区平安稳定祥和社会大局持续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