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检察院成立文学艺术联合会

编辑:陶倩2019-02-01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俞青)1月27日,龙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文联成立仪式暨“感动2018、追梦2019”总结表彰大会。市检察院副巡视员、深检文联副主席苌伟力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龙华区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1月27日15时,龙华人民检察院文学艺术联合会正式宣告成立,标志着龙华区检察院文化建设事业步入了一个有组织、有保障、有规划的新阶段。据了解,龙华检察文联内设音舞、文学、书画、文创设计、摄影等5个协会,依托文联平台,以培育和践行检察职业精神为重点,以群众性、职业性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活动,充分引领检察队伍进一步坚定职业信仰、弘扬检察职业精神、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龙华检察“创特色、树品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在当天下午的成立仪式上,全体人员通过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2018年工作亮点,并对一年来贡献突出的3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龙华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龙华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斌,龙华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娜分别为这30名人员颁发奖杯奖状,勉励受表彰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随后,一场由龙华区人民检察院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在舞台上完美地呈现出来。节目包括歌舞、小品、演奏、魔术等,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集中展示了龙华检察队伍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