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致驻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编辑:陶倩2019-01-31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驻龙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龙华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按照“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城市建设年”工作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表重要讲话,对深圳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并亲临我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视察,为龙华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龙华区历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龙华区委、区政府始终怀着深厚的感情支持国防和驻区部队建设,不断构建、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先后开展了困难官兵帮扶救助、技能拥军、送文化进军营等一系列工作。驻龙华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导,从严治军、扬鞭奋蹄、奋勇前进,始终聚焦练兵备战,强化战略筹划和规划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参加急难险重工作,大力支持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区一届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全面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为驻龙华部队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真正成为社会最崇尚的职业。积极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双拥品牌,实现创建“双拥模范区”的奋斗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

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

2019年1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