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以实际行动开启各项工作新篇章

编辑:陶倩2019-01-10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把握内涵和实质,并且将批示精神有效地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推动观澜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绩更大进步。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也是指导和推动观澜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开启观澜各项工作新篇章,要紧紧围绕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定位,努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基层治理改革、民生实事项目、文化小镇建设、城市双修规划、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