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单位参观两周年成果展

编辑:陶倩2019-01-09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杨奕)为庆祝龙华成立行政区两周年,1月7日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举办了“争当尖兵·龙华力量——龙华区成立两周年发展成果展”,全区各单位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参观。

昨日起,区城管局等多个部门率工作人员陆续前来集中观展,共同回顾龙华区的蝶变轨迹。记者现场看到,展板上近百张照片串联起龙华的蝶变历程,配合动态视频与全息影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龙华区成立以来在科技、文化、治安、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图片展共分为三大板块,从“党建引领”“争当尖兵”“未来篇章”三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近年来,龙华区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发展公共事业,建设宜居环境,这些变化都在照片中得以呈现。此次成果展展示了227.816公里龙华环城绿道平面图及羊台山森林公园等环境提升工程照片,“一河一山一廊一环”四大绿色地标建设为龙华区提供了更绿色低碳、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照片中展示的四个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园区及人才街区,为龙华区提供了高新技术与人才的强力支持;台风后,一幅幅工作人员清理倒伏树木、疏通路面的照片,记录了龙华区有力应对台风“山竹”所作出的诸多努力……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逐一欣赏各展板,互相交流龙华发展的点点滴滴。

参观结束后,区城管局多名党员干部表示,图片展通过精彩画面和文字描述,生动呈现了龙华区成立两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龙华人也要向龙华的发展速度看齐,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