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小草十年庆 新老义工齐聚一堂共度庆典

编辑:陶倩2019-01-08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王秀娟)1月6日,深圳市龙华区小草义工服务协会(下简称“小草义工”)在大浪商业中心纷享城东门广场举行“同舟十载,筑梦未来”十周年庆典,企业、公益组织伙伴、新老义工、社会爱心人士等千余人参与。

会上,小草义工会长夏东海以PPT展示的形式,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据了解,2018年,小草义工服务活动达262场,服务人数共计4647人,时数达17520小时。随后,夏东海回顾协会第一个十年所做的事情,并展望未来。夏东海表示,将对小草义工进行升级,走好“公益+创业”的自我造血发展道路,实现小草公益学院、务实青工创客俱乐部、完成自我造血、培养“公益+创业+创新人才”等四大板块的奋斗目标。

庆典活动中,除了歌舞助兴,还设置了为爱心企业和广大义工颁奖、“小小草”风采展示、小草义工与爱心企业签约、爱心企业风采展示等环节,为小草升级作铺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