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查处一起非法倒卖燃油案

编辑:陶倩2019-01-08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成功查处一起利用大货车非法售卖燃油案,现场查扣燃油近3吨,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据悉,1月3日晚,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工作站值班负责人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鹏安驾校元芬训练场旁一停车场内有车辆疑似存在以车代库、私卖燃油的非法行为。接报后,该负责人立刻将情况反映到观澜街道安监、公安、海关等部门,并迅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晚,执法组现场查扣一辆装满燃油的改装货车,并抓获1名非法倒卖燃油的嫌疑男子,查扣燃油近3吨。经调查,该男子存在非法走私售卖燃油的行为,被移送相关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安排专业的运油车将货车上的非法燃油进行安全转移,及时排除了一颗移动“炸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