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大数据元旦期间深圳交通 12个易堵高速路段需留意绕行

编辑:郑媛2018-12-29 10:01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12个易堵高速路段需留意绕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9日讯 元旦假期出行,全国易拥堵缓行区域深圳列首位,今天下午3点就会开始堵。高德地图联合深圳等各地80多家交管部门昨发布《2019元旦出行预测报告》(简称报告),深圳区域出行和返程12个高速易堵路段、5个收费站需留意。深圳的G94珠三角环线高速新观澜收费站预计列全国最堵收费站第三位。

出行拥堵高峰预计15点开始

报告认为,12月29日15点开始,深圳出城方向的高速出行拥堵高峰就将来到,拥堵高峰将延续到18点之后。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元旦期间深圳出程最易拥堵缓行的5条高速分别是S31龙大高速、G15沈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惠深高速、盐坝高速。

12月29日最易拥堵的12个高速路段如下:G15沈海高速(S33南光高速出入口-平新北路出入口);S31龙大高速(公常路出入口-深圳市边界);G15沈海高速(S28水官高速出入口-深汕公路出入口);G15沈海高速(丹平快速路出入口-S33南光高速出入口);S31龙大高速(观光路出入口-G15沈海高速出入口);G4京港澳高速(西乡大道出入口-洪浪南路出入口);G94珠三角环线(深圳市边界观光路出入口);G4京港澳高速(竹子林立交-皇岗口岸联接线);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东侧丹梓大道出入口-G25长深高速);惠深高速(富坪中路出入口-深圳市边界);G94珠三角环线(张衡路出入口-布龙路出入口);盐坝高速(艺海路出入口-北山立交)。

返程6条高速易堵缓行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2019年1月1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点至22点拥堵程度较高。返程易拥堵缓行的6条高速为S27仁深高速、惠深高速、G15沈海高速、S28水官高速、盐坝高速、G94珠三角环线高速。

元旦当天回深圳最容易拥堵缓行的12个高速路段如下:G94珠三角环线(深圳市边界观光路出入口);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东侧)(深圳市边界-G25长深高速);盐坝高速(坪葵路出入口-北山立交);惠深高速(深圳市边界-G15沈海高速);S27仁深高速(S27仁深高速出入口-排榜立交);G15沈海高速(排榜立交观澜大道出入口);G15沈海高速(S31龙大高速出口-清湖立交);S31龙大高速(公常路出入口深圳市边界);S28水官高速(布澜路出入口-南坪快速出入口);S27仁深高速(从禾荷围二号隧道-清林径隧道)。

深圳范围内,元旦假期易发生拥堵或缓行的收费站前五位为:新观澜收费站、大梅沙收费站、朗田收费站、清湖立交收费站、水朗收费站。

全国十大热门跨年地深圳有二

报告出炉2019年元旦全国十大热门跨年地,其中深圳占有两席,华侨城欢乐海岸列第三,世界之窗列第八。

元旦期间,本地景点哪些会人气爆棚?报告预计,大梅沙海滨公园最受欢迎,其次是凤凰山森林公园、世界之窗、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深圳仙湖植物园。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元旦期间深圳本市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宝安区沙井街道的凤塘大道、中心路、新沙路,龙岗区平湖街道的富安大道等。

元旦假期全国高速不免费,报告预测,交通状况将好于五一和清明假期。元旦期间拥堵程度最高的收费站中,深圳市G94珠三角环线高速-新观澜收费站位列全国第三。  (记者 吴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