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组织开展第十二次“龙华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10 07: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12月7日下午,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福城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龙华清洁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建设低碳宜居城市,从垃圾分类减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是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的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现场定点督导垃圾分类投放,清洗垃圾桶,到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检查;督导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并现场派发门前三包宣传单等。

活动中,福城街道领导、职工干部、广大群众一起深入到辖区的小区和商业街区、市场,重点针对首誉小区、万科九龙山小区、隆添利商业街、金湖湾小区、大水坑市场、新塘市场等,开展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点现场督导,现场派发垃圾分类指引和门前三包宣传单、清洗垃圾桶等清洁日主题活动。初冬的午后,天气微凉还飘着丝丝小雨,大家却干劲十足,福城辖区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新福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