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挂牌出让一宗高新园商业用地

编辑:陶倩2018-10-25 07: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黄少东 罗伟)2018年10月25日,龙华区A907-0164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挂牌起始价为8.45亿元。

该宗地位于观湖街道,观乐路与澜清一路交会处,用地面积13548.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740平方米,商业31000平方米,办公3110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5640平方米,其中,物业服务用房14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2000平方米,一座110KV变电站3500平方米。

A907-0164宗地所在的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是龙华区规划的“三廊六园”中六大园区之一,园区内集聚了华润三九、致君制药、三一科技、汇川技术、英飞拓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集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和大型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为一体的产业园。

随着观澜高新园产业发展集聚快速发展,以及周边居住区的建设和交付,该区域商业基础薄弱愈加显现,商业配套的供需难以满足居民需求。本次挂牌出让地块规划为集高标准建设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创新创业办公平台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将服务园区生活区及周边总数预计达8万居民的生活和生产配套需求,填补观澜高新园目前生活生产性服务设施的不足,缓解园区内商务办公空间和公共平台缺乏的突出问题,助力园区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