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禁毒专职人员业务培训

编辑:陶倩2018-10-24 15: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银秋)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提高禁毒专职人员业务素质,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落到实处,10月24日,龙华街道禁毒办在街道一楼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开展禁毒专职人员业务培训。街道禁毒办禁毒专干、温馨禁毒社工、各社区禁毒专职人员共2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街道禁毒专干深入分析了当前禁毒形势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明确了下一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教、管控等工作措施。街道禁毒专干指出,禁毒专职人员和专业社工在禁毒工作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切实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和心理疏导工作。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培训人员积极提问,列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互动中增长业务知识,掌握工作技巧和方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