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严查违规泥头车 一冲卡逃逸泥头车被扣回

编辑:陶倩2018-10-10 08: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董迎平)记者10月8日从观湖执法部门获悉,观湖街道执法队联合交警中队将一辆冲卡逃逸的违规泥头车扣回,并依法立案严惩。

6日晚,观湖执法部门在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会处执勤点开展查处违规泥头车专项行动。当晚11时30分许,一辆车身不洁的泥头车被拦停,执法人员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敖某某将车停下来后,执法人员当即对涉事车辆进行勘验取证。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敖某某,该车辆车身不整洁违规上路污染路面,需依法予以暂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执法人员敦促敖某某配合调查处理时,司机不予理会,一个箭步进入驾驶室准备强行冲卡逃逸。见此情形,执法人员在泥头车驾驶室外侧一再警告当事人不要以身试法。在多次警告后,司机敖某某依然加大油门扬长而去。随后,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将此事报告观湖街道执法队,经观湖街道执法队联合交警中队严密布控调查,于10月8日将涉事泥头车依法扣回。当事人敖某某对驾驶违规泥头车强行冲卡逃逸行为感到惭愧和后悔。据了解,下一步敖某某将接受相关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