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黎光社区为长者办生日会幸福老人心

编辑:卢东勃2018-09-29 14: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黄俊莉 张小元)尊老爱老是中国文化的传统美德,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进黎光社区凝聚力,促进邻里之间的和谐共融,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思源反哺、敬老为先"为主题的长者生日会,与社区长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欢乐的生日。

当天下午两点半,社区工作站的活动室传来阵阵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参加生日会的长者陆续来到现场。现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举办生日会的目的,传达黎光社区党委和社区工作站对长者的关怀,希望长者能够感受到政府的关爱。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进行了互动游戏,长者们围坐成一圈,相互介绍认识。

在生日会上,准备了各种水果、饼干、饮料、糖果等,长者们齐聚一堂,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满心欢喜地欣赏着社区为他们准备的精彩歌舞表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长者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为所有长者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库坑社区举办此次生日会,进一步拓展了社区长者的交际圈,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以后社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辖区更多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