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

编辑:卢东勃2018-09-29 14: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卓晓滢 丁小梅)9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60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随后,观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该街道10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据悉,观澜街道在10个社区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正风反腐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监察体制改革的有益探索,有利于监察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监察深入到社区,严查基层反腐,紧盯群众身边微腐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在观澜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后,接下来将在党工委统一领导下,各部门根据工作实施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设立工作,选好纪委班子,共同推进设立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