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抢票10月1日开始!节后去仙湖植物园欣赏森林音乐会

编辑:何畅2018-09-29 10:54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9月28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创森成果,让市民体验优雅的森林文化,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9日-11日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大草坪奏响。

今年1月在仙湖举行的深圳首届森林音乐会。


原标题:抢票啦!节后去仙湖植物园欣赏森林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1月,在鸟鸣啾啾、郁郁葱葱的仙湖植物园响起的那段美妙音乐,让数千名市民在现场尽享视听盛宴,度过了浪漫的周末。好消息是,让人意犹未尽的户外音乐盛会又要到来了。9月28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创森成果,让市民体验优雅的森林文化,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9日-11日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大草坪奏响。本次音乐会为公益演出,所有门票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观众通过网络预约方式凭票入场。

三大著名乐团参演每场3000张免费门票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林业局)副巡视员杨雷介绍,相较于今年的春季“森林音乐会”,本次秋季“森林音乐会”有更多突破、更多亮点。在参与人数方面,此次秋季音乐会每场将设置3000张音乐会门票,将使更多市民参与本次音乐会。

在演出团队方面,据深圳市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秋季音乐会邀请了世界顶级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为深圳市民倾情演奏,深圳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也准备了新作品,联袂奉献给广大市民。音乐会将具备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异域感十足。音乐会期间,观众将欣赏到中西合璧的中外经典曲目。

三个抢票时段别错过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将提供更多元化、人性化的门票获取方式:从9月28日开始,各位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官方微博,转发音乐会推文,参与9月30日的抽奖活动获取赠票,赠票将送出三场音乐会入场券共600张。

需要注意的是,正式抢票将从10月1日上午10:00开始,各位市民可以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美丽深圳、罗湖城事等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常规的H5页面抢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