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口岸10月1日迎客流最高峰

编辑:刘婷2018-09-29 10:47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边检总站9月28日发布出行预警提示: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日均出入境人数预计将达78万人次,建议广大旅客错峰出行。

原标题:深圳口岸10月1日迎客流最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边检总站9月28日发布出行预警提示: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日均出入境人数预计将达78万人次,建议广大旅客错峰出行。

据了解,9月29日至10月1日为香港假期(含周末),从9月29日起,深圳口岸出入境客流量将明显增加,10月1日国庆节,受到返程的香港居民和出境的内地居民客流叠加影响,当天将出现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单日客流最高峰。

随着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口岸的开通,乘坐高铁往来香港与内地将成为出入境旅客的新选择,西九龙站口岸也将迎来开通后的第一次“大考”。

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国庆长假出境客流高峰将主要出现在10月1日、2日,入境客流高峰将主要出现在10月6日、7日。请符合自助通关条件的旅客,尽量选择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 (记者 秦兴梅 通讯员 徐殿伟 张铖 何洁其 黄俊生 黄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