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行10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

编辑:杨维易2018-09-29 10: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在街道大院举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全体纪工委委员、纪工委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7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随后,龙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该街道10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

在10个社区设立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是龙华街道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举措,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迫切要求,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现实需要。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揭牌是龙华街道设立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第一阶段工作,接下来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第一届社区纪委班子的建设,一定要选好人用好人,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好分工安排、工作规划及建章立制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主动履职,积极发挥社区纪委监督探头的作用。(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