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任命邓艳东为区政府副区长

编辑:杨维易2018-09-29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任命邓艳东为龙华区政府副区长

昨日下午,龙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副主任罗丽娟、浦文浩、孟宪潞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人民法院院长蔡志满,区监察委、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区政府提请的任命议案,免去刘大岭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龙华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局长职务,任命邓艳东为龙华区政府副区长。谢晓东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的区政府副区长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会议审议了有关辞职申请事项,决定接受曾庆高因个人原因辞去区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申请。

本次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提交的《龙华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调整建议报告(草案)》《关于龙华区2017年决算草案的报告》《龙华区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等多项报告,审查和批准龙华区“十三五”规划调整建议、龙华区2017年决算、《龙华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期调整方案(草案)》和《龙华区2018年预算中期调整方案(草案)》以及区人民法院提交的《关于民商事审判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据悉,审查和批准年度决算和“十三五”调整建议,是龙华区人大成立以来首次进行,这是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讨论和决定辖区内重大事项法定职权的重要体现。谢晓东指出,总体来说,龙华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落实情况较好,多项指标达到预定目标,有关调整建议也是基于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的。接下来在民生保障项目上,特别是交通、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仍然需要加大力度,全力增强群众福祉。(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