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着力展现政治担当

编辑:杨维易2018-09-29 10: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新时代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余新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各部门开展了学习讨论;龙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观澜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区政务服务局党组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展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勤奋,以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坚毅,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