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公租房小区民兴苑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提升物管水平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推进龙华区物业小区党建工作,近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民兴苑小区开展物业小区党建工作调研。民治街道物业办、白石龙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书记、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刘琼一行认真听取了白石龙社区党委组建民兴苑花园小区党支部的情况,并向社区、物业公司、街道征求发展党支部的建议。

民兴苑党支部书记李尉桦介绍,民兴苑小区是龙华区属公租房,居民全是租户,无法成立业主委员会,住户缺少了一个集体发声的平台。成立了党支部后,可以通过党组织传达贯彻党的思想,争取民生微实事,解决小区各类需求,同时结合居委会议事平台整合更多的资源,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

据悉,在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推动下,目前龙华区已有27个物业小区成立了党组织。(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