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运输局全力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一直是龙华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的重点工作。新学期伊始,该局继续加大力度维护良好的安全形势,并提醒市民,若发现校园周边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可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23330123。

据悉,该局一方面对学校周边存量交通设施情况开展全方位的“回头看”,让交通设施隐患“发现即消除”。同时,考虑到龙华近年来新建学校较多的情况,重点加强对新建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目前,该局正在对市民反映的华南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等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大力整治。

该局提醒市民,龙华学校众多、校址分散,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市民若发现学校周边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或者有相关意见建议的,可拨打龙华交通运输局24小时服务电话23330123进行反映。(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志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