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桔塘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晚会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0: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桔塘社区党委为老党员代表和辖区退役军人代表献花致敬。


昨晚,福城桔塘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晚会,吸引周边众多居民围观,现场十分热闹、喜气洋洋。


当晚文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独唱、舞蹈,还有相声、小品等。追忆往昔,喜看今朝,一首《永远跟党走》唱出桔塘社区党员群众的心声,让大家更加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幽默风趣的相声《人民书记》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焦裕禄等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让在座的观众感动不已。而原创节目《一杯清茶献给党》所展现的共产党员形象和品格,是对当下“从严治党”时代主题的热切回应,生动而接地气的表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惹得观众一会捧腹大笑,一会又陷入静默思考中。


除精彩的演出外,桔塘社区党委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为5名老党员代表和辖区11名退役军人代表献花致敬,感谢他们为社区和社会作出的贡献。此次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谢丁福动情地说:“在社区执教十四载,现在虽然退休了,但只要能走得动、拎得动,就要继续为党作贡献。”如今,他在老年志愿者服务岗的位置上,从事党建宣传工作已有1年多,带领青年党员学红歌、唱红歌就是他的“招牌服务”,也深受社区其他老党员、老人的喜爱。(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潘利 文/图)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