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现场

苗宁礼:细化各项工作措施 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编辑:陶倩2018-01-23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参加分组讨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亮均/文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图)昨日,在参加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观澜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细化工作措施,把每一项工作都能够落地。

苗宁礼表示,报告谈2017年的工作,振奋人心,全区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谈发展形势,深刻、精准。报告里面既对发展的优势进行了客观阐述,更对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谈今后的发展,站位高,思路明。报告对未来一个阶段发展的目标和工作主线做了系统的阐释,目标定位于要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谈2018年的工作,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重点突出,指导性、操作性强。

苗宁礼要求各级各部门抓紧时间,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报告,尽快落实到行动上。要在勇当尖兵上下功夫,争取每项工作都走到前列。在政法工作方面,今年要加大依法执法的力度,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信息化建设,配置视频监控、电子归档、人脸识别高科技系统。在社会建设工作方面,今年重点立足于促进融合龙华建设,补齐管理服务短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