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现场

钟荫腾:充分发挥政协职能 合力推动龙华发展

编辑:陶倩2018-01-23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党代表、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参加分组讨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文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图)昨日下午,区党代表、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参加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观湖代表团)分组讨论。分组讨论会上,钟荫腾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具有“高、实、准、新”等特点,直言“听完报告感觉很受鼓舞,很振奋人心”。

钟荫腾指出,无论是指导思想还是工作部署,都充分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报告站位的“高”;数据详实,工作举措具体、有操作性,体现了报告的“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对区情“五个不平衡”“五个不充分”的认识和判断,体现了报告的“准”;“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这一发展方向和目标则体现了报告的“新”。

就下一步如何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钟荫腾表示,从政协角度而言,第一,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把报告内容融汇到政协工作中去。第二,要围绕报告内容,做好凝心聚力工作。通过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让政协各方面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第三,就如何组织好政协委员开展活动,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下一步区政协计划以每个街道为依托,建立“委员之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