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聚焦

社会各界代表走龙华 感受龙华之变 发现龙华之美

编辑:陶倩2018-01-09 15:13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不少代表观摩后发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慨,对宜业宜居中轴龙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治水提质见成效,水清岸美好风光。

龙华市容环境大提升。

 

成立行政区一年间,位于深圳地理位置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的龙华区历经了一次华丽蝶变。

2017年,龙华牢牢抓住成立行政区这一历史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全区“城市建设年”工作要求,坚持创新引领,拓空间提品质,深入推进“双提升”,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建设平安龙华……同舟共济、共谋龙华新发展的强大合力逐渐形成。

而对于辖区居民来说,成立行政区同样带来许多可见、可喜的变化。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龙华在行政区元年中所取得的发展建设各项成果,“验收”民生建设成绩,近日,龙华区组织开展了“发现龙华之美——‘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走龙华”活动。在为期两天的四期活动中,代表们通过“看、听、问”,走访新华中学、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鹭湖社康中心示范点、龙华区人民医院、龙澜大道工地、大浪时尚小镇等地,零距离感受龙华区这一年在教育卫生、交通建设、治水提质、“双提升”和文化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新成果。不少代表观摩后发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慨,对宜业宜居中轴龙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