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

编辑:孙梦婷2024-03-2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高敏 陈琦)3月20日,大浪街道在联建产业园举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政策暨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旨在增强金融惠企政策的普及度,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政策氛围和服务保障。活动吸引了百余家企业代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龙华区税务局大浪税务所工作人员介绍了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向各个企业讲解具体操作方式。随后,深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小组还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相关内容展开系统性讲解:“申报企业满足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一系列条件……”全面细致的讲解令在场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此外,龙华区工信局相关人员对区金融惠企政策的核心内容及金融驿站的功能和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区科技创新局相关人员则详细解读了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和科技金融资助等相关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工作人员还围绕金融服务这一主题,分别为专精特新企业献上了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的金融产品分享会。这两场精彩分享不仅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新的金融视角,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在交流阶段,企业代表们就了解到的政策与服务积极提问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和专家都耐心解答,现场互动热烈。

大浪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详细解读了各类政策,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精准的政策指引和暖心的服务支持。当前,大浪街道正火力全开,大力宣传各类政策,以吸引更多企业前来发展,助力辖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持续为企业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商机和发展空间,共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