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社区举办别开生面书记茶话会

编辑:孙梦婷2024-03-21 10: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党委举办书记茶话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农泽圣/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记茶话会。本次茶话会以“汇聚‘邻’力量 共议‘日租房’”为主题,共同探讨社区“日租房”管理的创新之路。

茶话会详细介绍了南景新村“日租房”的现状及整治情况,并强调了社区在“日租房”管理方面的严格监管与人性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社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为租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

接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规范我市转租和受托经营房屋租赁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人员对“日租房”管理的政策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讨论环节中,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如何加快监控安装、优化逃生窗设置、完善防坠网安装、拓宽管理渠道以及设置紧急联系人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的智慧和力量,为社区“日租房”的规范管理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据悉,本次茶话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日租房”管理,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此次茶话会,展示了樟坑社区在“日租房”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也体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和决心。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