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欢送春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编辑:孙梦婷2024-03-21 10: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欢送新兵入伍。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浩然 伍霓虹/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李展鹏/图)近日,民治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新兵光荣入伍。来自民治辖区的新兵们将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国防崇高使命,奔赴军营开启新征程。

会议现场,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英姿飒爽。他们豪情满怀,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会上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民治街道有关负责人对入伍青年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叮嘱他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当优秀士兵,为民治人民争光。

据悉,为切实做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民治街道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征兵宣传。一方面通过张贴海报、拨打电话,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征兵宣传资料等方式,鼓励和动员辖区优秀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累计发放征兵政策宣传单8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0套,悬挂横幅140余条。另一方面,联合社区网格员,重点摸排辖区内适龄青年,有针对性地上门走访。民治街道还在深圳北站东广场设置“征兵摊位”,以地推方式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