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越龙苑可售型人才房开始配售

编辑:孙梦婷2024-03-11 10: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安居华越龙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这一位于民治街道新牛社区、紧邻壹方天地的可售型人才房,拥有62万平方米大社区,有6栋49层住房,共1305套。本次配售530套三房两厅两卫,建面84至90平方米的C1竖厅及建面87至90平方米的C2横厅房型,均价每平方米39600元。

记者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获悉,华越龙苑项目分三期开发,除一期华越龙苑外,还有二期安居中龙苑和三期颂龙苑。项目规划以中心公园(规划中)为核心,有机连接三期项目,并配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熟食中心、幼儿园、社区商业等全维度生活配套。整体项目参考新加坡社区规划及公益性住房设计理念,绿化率约40%,配有亲子游泳池、有氧跑道、儿童活动区、健身空间等公共设施,形成集居住、学习、休闲、运动于一体的“云中绿岛”。

值得一提的是,华越龙苑位置优越,周边多条地铁环绕,教育资源丰富,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龙华最大商业综合体壹方天地。该项目三人家庭即可申请,100%产权不受封闭流转限制。申购时间为2024年3月7日12时至2024年3月21日18时。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