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协委员携手28个残障者家庭踏春赏花

编辑:孙梦婷2024-03-11 10: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何子龙)近日,由龙华区慈善会·龙华政协委员慈善基金支持、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组织开展的“踏春赏樱,共享蓝天”残障者家庭亲子游活动在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举行,8名区政协委员当起志愿者,为残障者家庭提供贴心服务,让残障者家庭在春暖花开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眼下,观澜湖第八届樱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观澜湖樱花竞相绽放,空气中散发着迷人的花香,人们纷纷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浪漫气息。28个来自龙华区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的家庭齐聚樱花桥,共同欣赏梦幻般的粉色花海。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与残障者家庭亲密互动,协助他们拍照,记录下这难得的美好瞬间。轻度自闭症儿童小明在政协委员的陪伴下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一起漫步在樱花丛中,有说有笑,一起度过这段愉快的时光。

当天,区政协委员还与残障者家庭在大草坪上共享丰盛的午餐,一同参与游乐项目体验。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看到了春天的美丽,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残障者家属表示,这场温馨的亲子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春天的美好,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