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美中学校获授南科大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孙梦婷2024-03-08 14: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美中学校成为南方科技大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文/图)近日,从美中学校传来捷报,该校成为南方科技大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活动当天,南方科技大学领导率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和招生办相关负责人来到美中学校,实地考察校园环境,听取了该校校长、高中部校长和副校长致力质量兴校、抓好理科教学、培养拔尖人才的相关介绍,并与部分高三年级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校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系列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过去一段时间,南科大与美中学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当日的授牌仪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的若干事项。南科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还现场为师生们作了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介绍,气氛轻松活泼,引发参会同学的热切向往。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指导帮助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南科大深造。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