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企业齐聚共商 促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3-03-22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召开小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书记茶话会,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中心、大浪街道相关部门和新石社区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党支部书记、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为小镇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

会议对大浪时尚小镇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作了详细介绍。会上,梵思诺、卡尔丹顿、艺之卉、浩盛隆、沐兰、爱特爱等企业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想法,表达了发展壮大企业、助力小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针对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参会职能部门仔细询问具体情况,一一作出回应,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立马解决的也会做好跟踪处理,全力做好服务,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大党委”的协调联络功能、服务纽带功能,继续搭建开放共享交流平台,加强企业互动交流,同时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助力企业破解难题,聚力促进小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