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调解有实效 居民物业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3-03-10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邓美玲)“感谢你们的努力,这件事情才能有双方都认可的结果。”近日,大岭社区工作站大岭社区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了一宗溺水事故责任划分纠纷,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和锦旗。

当天,水榭春天123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与小区居民来到社区工作站,向社区赠送了写有“心系群众献真情,为民解难办实事”“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表达了对大岭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感激之情。

去年6月,社区发生了一宗溺水事故,但涉事双方围绕责任划分争执不下,产生纠纷。双方围绕因游泳溺水受伤当事人的医疗费、营养费等费用有不同意见,眼见双方争执不下,水榭春天物业引导涉事双方到大岭社区工作站请求协调。

来到社区工作站,社区调解员、社区法律顾问多次组织协调,和涉事人员做工作、讲道理、想办法,寻找双方都认可的结果。近期,历时8个月的纠纷终于达成了双方均认可的调解协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