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千架无人机背后的智控团

编辑:陶倩2023-03-10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飞行表演期间,大漠大飞行服务团队认真观察飞行设备运行情况,做好应急准备。

▲地面站操控员安装铺设网络通信设备。

▲团队成员用风速仪测试场地风速,确保飞行表演不受风速影响。

飞行表演开始前,大漠大飞行服务团队为飞行设备安装电池。

无奋斗 不龙华——这是3月2日晚飞行表演展示的画面之一。

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于3月5日在龙华开跑。为给“微马”造势添彩,3月2日,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千架无人机点亮龙华夜空,为“微马”预热加油。

当晚,在龙华文体中心上空,千架无人机变换出12幅绚丽画面,振翅的蝴蝶、时尚的丽人、“时尚微马 魅力绽放”、“为公益而跑 爱让我充满力量”等画面和标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微马”的魅力,引发市民阵阵欢呼与喝彩。为做好表演服务,当天下午三时,大漠大服务团队就已经行动起来,运送设备、摆放飞机、铺设网络通信设备、最后调试……在演出表演时,服务团队的小伙伴们还在用风速仪测试场地风速,认真观察飞行设备运行情况,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演出万无一失。

大漠大始终将安全性、稳定性、飞行表演零失误视为自身发展的核心动力和始终追求的目标,迄今为止已经创造了连续10000多场商业表演零失误的行业纪录,屡屡创造业内奇迹。这背后既少不了科研团队的努力,也少不了服务团队的贡献。今年,大漠大计划通过“高科技+数字娱乐+环保”相结合的方式,将常态化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引进成为文旅景区的标配版基础设施,激活拉动文旅夜经济发展,继续斩获更多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金璐/文 蔡维泽/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