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同胜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巡查

编辑:陶倩2023-03-03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春萍)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对辖区内的各餐饮、食品零售行业等店铺开展食品安全大巡查。

同胜社区将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辖区居民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本次食品安全大巡查借力定格化管理服务,依托社区现有的定格化管理服务7大片区,将辖区305家餐饮、食品零售企业纳入了食品安全包保责任清单,同时对食品经营场所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排查,并向各企业、商户发放《食品经营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签订《食品经营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和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