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年龙华区“平安集市”项目发布

编辑:陶倩2023-02-27 16: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陈永生)2月24日下午,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各会员单位代表、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及新入会成员单位代表参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区司法局、各街道分管领导,综合治理办、派出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促进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报告》。促进会会长吴贵州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促进会紧紧围绕区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在强支持、建机制、搭平台、抓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平安建设工作落地见效。新的一年,促进会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四聚”行动,协助推动全区治理体系持续完善、治理活力持续增强、治理效能持续提升,推进平安龙华建设纵深发展。

随后,对2022年度突出贡献单位、爱心奉献单位、最佳合作伙伴进行表彰,为12家新入会单位、“平安益家”项目点授牌,观看“平安益家”项目宣传片。

会上,正式发布2023年龙华区“平安集市”项目。平安集市项目是在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联合“政企社”各界资源,以多元参与平安建设为宗旨,融入聚合式、参与式、体验式安全教育理念,搭建的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的平安建设宣传服务平台。促进会将以居民安全需求为“出发点”,以多元共建为“指向标”,以平安广场为“根据地”,持续深入开展平安集市活动,优化服务,打造品牌。

皮勇华祝贺大会圆满召开,诚挚感谢与会代表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投身平安龙华建设的各界人士,并充分肯定促进会各项工作成果,号召社会各界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到龙华治理当中,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全面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