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新社区: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编辑:陶倩2023-02-06 15: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6日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若茵)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民新社区党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瑞兔传情,邻里共融”庆元宵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约150名居民参与。

暖暖汤圆味,浓浓元宵情。活动现场,甜香软糯的汤圆出锅后,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尝,大家细细品尝着甜丝丝的汤圆,共话邻里情。

在趣味猜谜环节中,党群服务中心准备了近百条灯谜,涵盖传统节日知识、党史知识和各种喜闻乐见的成语歇后语等内容。孩子们主动思考、相互探讨,与父母共同体验猜灯谜的乐趣,激发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

为增添节日趣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投壶、你比我猜、快乐大气球等环节,在游戏活动中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多收获”。游戏活动结束后,大小朋友们欢欢喜喜地拿着兑奖券兑换心爱的礼品。

新的一年,民新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让群众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