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WCBA全明星赛这个周末就来了!

编辑:陶倩2023-01-31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想在“家门口”一睹女篮风采?机会来了!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月4日至5日,2023年W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龙华文体中心打响,届时与龙华市民一起“闹元宵”。1月30日上午10时,WCBA全明星周末已在大麦网App公开售票。

作为WCBA联赛的“年度大戏”,WCBA全明星周末汇聚了全国及本土优秀球员同台竞技,联袂为球迷奉上精彩绝伦的比赛。赛事为期两天,其中2月4日进行星锐赛,球迷们可通过央视频和咪咕视频观看线上直播。

2月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正赛活动,19:30正赛开启,球迷可通过购票现场观赛或线上直播收看。

据了解,2023年WCBA全明星正赛依然采用南北分区对抗的形式,由南方明星队对阵北方明星队,其中杨力维、李梦等球员届时将会首发亮相。另外,全明星正赛中场期间将举行单项赛决赛。

2月5日的正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未能亲临现场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电视收看。

WCBA全明星正赛阵容一览

●正赛北区名单:

主教练:木拉提-阿地里江(内蒙古农信)

球员:杨力维、杨舒予、黄思静、李月汝、张茹(内蒙古农信)、王丽丽(新疆天山)、李缘、杨衡瑜(山东高速)、唐毓(北京首钢)、陈晏宇(河北衡水湖)、马卓(天津冠岚)、张玲阁(河南垚鑫体育)

●正赛南区名单:

主教练:王桂芝(四川远达美乐)

球员:王思雨、李梦、韩旭(四川远达美乐)、金维娜、许晨妍、罗欣棫(江苏南钢)、张芷婷(上海宝山大华)、彭华倩(武汉盛帆)、万济圆(浙江稠州银行)、迪拉娜·迪里夏提(东莞新彤盛)、赵志芳(山西竹叶青酒)、彭诗晴(福建恒安集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