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海克斯康:为龙华制造业企业服务

编辑:陶倩2023-01-30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在去年12月召开的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与龙华区人民政府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海克斯康华南产业基地,打造世界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昨日,在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龙华区)现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华南事业群总裁滕保健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责无旁贷。滕保健表示,国家大力推动和鼓励发展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数字经济是龙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龙华区也在强力打造深圳市数字经济核心区。海克斯康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围绕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领域落户龙华,是天时地利人和兼得。工业软件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核心软件技术,海克斯康将把集团领先的CAX类软件落地在龙华,借力龙华数字经济大势,更好地赋能和服务于龙华的制造业企业。

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如鱼得水”。滕保健不仅看好龙华的数字经济发展,对龙华的服务也感触颇深。他表示,项目签约后,龙华区各个部门迅速与企业主动积极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包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基本明确了地块位置,这为项目落地设计规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就工业软件如何赋能龙华和深圳的制造业发展,为企业出谋划策;在落地主体的注册上协调各相关部门,以最快时间将流程跑完。所有的合作过程都让企业感受到政府各部门极高的办事效率。

记者 徐蔚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