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编辑:陶倩2023-01-20 10: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驻龙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虎声传捷报,玉兔报春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三百万龙华人民,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龙华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倾力相助和无私奉献。

过去一年,驻区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抓好政治引领、练兵备战、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广大官兵心系龙华、扎根龙华、建功龙华,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在维护稳定、救灾抢险、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广大退役军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奋斗不止,在不同战线不同领域不断作出新贡献。为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区,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让军人和军属在龙华收获更多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龙华贡献。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