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平社区举办新春书记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3-01-16 15: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月13日,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充满浓浓情意的新春书记茶话会暨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会。社区党委以淡淡香茶与28名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欢聚一堂,聊家常、叙时艰、话友情,回忆极不平凡的2022年为龙平社区倾囊奉献的心路历程。

茶会话上,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橙色的马甲,黄色的党徽,热腾腾的茶水,温暖如丝的细语,坚定执着的脸庞,一派欢乐祥和的气象……

在举杯饮茶中,该社区书记动情地拉开了这场茶话会的序幕,“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无法忘怀的一年。大家在这场防疫斗争中建立了深厚感情,回顾过去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温暖无时无刻不在,感动分分秒秒让人振奋,感谢大家为社区做出的特别贡献。”一番话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发言。说到动情处,有些志愿者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纷纷表达对龙平社区的感谢和热爱。志愿者们还纷纷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